蘋果發表新版Mac OS X Snow Leopard作業系統,台灣舊版Leopard使用者,若使用單一授權可以1090元價格昇級。

蘋果於本週五發表Mac OS X Snow Leopard新版蘋果電腦作業系統,Snow Leopard中包括Finder、Mail等系統功能的處理速度,以及Time Machine的備份速度都有提昇。新作業系統也比舊系統節省7GB的硬碟空間。

台灣蘋果表示,Snow Leopard即日在台灣上市,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將以Mac OS X 10.5 Leopard的升級版本方式銷售。Snow Leopard昇級的單一授權售價為1090元,而可供5位使用者安裝的家庭版Family Pack則為1890元。

這套作業系統首次採用64位元系統程式,包含Finder、Mail、iCal、iChat及Safari等等,也支援64位元處理器,可利用更大的系統記憶體提供效能提昇及穩定性。但同時也相容32位元應用程式。另外也首次支援Exchange 2007,解決先前無法直接支援企業Exchange郵件收發的問題。

除了個人端的Mac OS X Snow Leopard外,蘋果也同步推出伺服器端使用的Mac OS X Server Snow Leopard作業系統,新增Podcast Producer 2及Mobile Access Server,不限授權數量定價為17900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