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挾帶半世紀以來罕見的豪雨水災重創台灣南部,使當地居民痛失家園、流離失所,多處交通柔腸寸斷。因應迫切的災後重建需求,戴爾公司確認第一批將捐款新台幣650萬元(20萬美元)予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投入救災工作。同時,戴爾亦動員全球員工捐款,公司會再依員工捐款總數,捐出相同金額,最高將有機會再增加新台幣650萬元(20萬美元)的捐款,以協助台灣受災民眾儘快重建家園。

此次戴爾全球總動員,從公司到全球員工都參與了此次的捐款,透過與非營利事業組織GlobalGiving合作,戴爾全球員工將直接把捐款捐給「GlobalGiving台灣風災救災基金」(GlobalGiving Taiwan Typhoon Relief & Assistance Fund),該基金加上戴爾的同額捐款也將透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投入就災。戴爾與GlobalGiving共同成立的救災基金網站,請參閱:http://www.globalgiving.com/projects/taiwan-typhoon-relief-and-assistanc...

戴爾大中華區中小企業事業群總經理許肇元表示:「這次風災讓南台灣各地嚴重受創,我們感同身受,並已動員全球員工,以救災不分國界、人飢己飢的精神,進行愛心捐款,協助莫拉克風災救援。」

戴爾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廖仁祥表示:「這次莫拉克颱風嚴重侵襲了我們的家園,我們希望為台灣盡一己之力,盡力提供災民相關支援與協助,希望災區的每一戶人家都能夠盡快回到正常生活。」

戴爾簡介
戴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美國Nasdaq股市上市代號:DELL) 傾聽客戶需求,並提供顧客信任與重視的創新技術與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