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備份Outlook的行事曆?
到iT邦幫忙

guess41(IT邦初學者10級)發問:
公司的Outlook會限制空間大小,因此必須把郵件另外備份。想請問除了郵件,行事曆也可以備份嗎?

jerry640(IT邦初學者1級):
公司限制Outlook使用量大小,通常是包含全部信箱,因此有時會議邀請附件太多,也會造成使用者信箱過大問題。這些都可以移出備份,而行事曆當然也可以備份到PST。

備份後如果想要檢視,可在備份的通訊錄上按滑鼠右鍵,選擇「內容」、「Outlook通訊錄」,然後把這個資料夾顯示為電子郵件通訊錄,就可以在通訊清單中選取。

zhongcetw(IT邦初學者9級):
教你一招可以將行事曆匯出到Excel的方法。

1.在「檔案」功能表上,選擇「匯入及匯出」

2.在「選取一個要執行的動作」,選「匯出至檔案」

3.在「要建立的檔案的類型」下,選「Microsoft Excel」(當然也可選用PST)

4.在 「選取要匯出的資料夾的位置」,按一下「行事曆」 資料夾

5.在 「另存匯出檔案為」選項,輸入名稱,即完成匯出到行事曆的工作。

looney(IT邦初學者1級):
你所謂的限制,應該是指伺服器上的信箱的容量限制。之所以要限制是因為郵件存放在伺服器上,占用過多珍貴資源。因此如果希望保持足夠的空間,可以把信件存在個人電腦上。

只要從Outlook裡新增一個PST檔,並用它來存放信件。這樣做的缺點,是必須自行做好郵件備份工作,以免因硬碟機損壞,而使得信件就跟著消失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