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陽電腦(Sun Microsystems)今日宣布針對Facebook社群網站,推出一項新的社群網站遊戲。讓2008 Beijing Summer Games迷,可以在網路上和朋友比賽預測各賽事的金牌得主,並為自己的國家爭取榮譽。昇陽電腦並非2008年北京奧運的官方贊助商。
這項名為MyPicks Beijing 2008的應用程式,讓參與者可以預測不同的賽事的結果,例如:金、銀、銅牌的得主,只要預測正確,就可以為他們的國家爭取到得分。在整個遊戲結束時,得分最高的國家,即是MyPicks的獲勝者。MyPicks Beijing 2008即日起在Facebook上線,網址是:http://apps.facebook.com/
MyPicks Beijing 2008是由Pramati科技開發,採用昇陽電腦以瀏覽器為基礎的社群應用程式開發環境——zembly™。在2008年六月推出Private beta版的zembly,是全球第一個針對創造和代管社群應用程式,所推出的社群應用程式開發環境。鎖定目前最受歡迎的社群平台,包括:Facebook、Meebo、OpenSocial和iPhone等。Zembly能夠讓使用者享用昇陽電腦的軟體集的資源,包含:Solaris™ 10作業系統、GlassFish™應用伺服器和MySQL™資料庫,同時運用昇陽電腦Network.com™的硬體。更多關於zembly的資訊,請造訪:www.zembly.com
「競賽的精髓即在於讓全世界結合的更加緊密,對Facebook這類能夠快速連接全球使用者的社群網站而言,利用zembly來創造具有社群驅力的MyPicks Beijing 2008這類遊戲,再適合不過了。」昇陽電腦zembly專案技術長Todd Fast表示:「zembly 團隊對於能夠和Pramati科技一同為Facebook創造新形態的應用程式,同時展示出zembly的無限發展可能性,感到相當的興奮。」
「Pramati科技很高興能和zembly一同提供全球的Facebook用戶一個簡單且令人興奮的方式,來慶祝2008 Summer Games。」Pramati共同創辦人及技術長Vijay Pullur表示:「藉由提供給創造以及衡量社群應用程式一個完整的代管環境,zembly已經為各開發者創造了一個能夠簡單地建立Facebook的應用程式的新方法,且不需費神處理代管的和管理應用程式的費用及複雜性。」

關於昇陽電腦
昇陽電腦發展出推動全球市場的技術。公司的唯一遠景是-「網路就是電腦」-昇陽電腦透過分享創新、社區發展與公開來源領導能力,以驅動網路參與。昇陽電腦公司分支機構散佈於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公司網頁:http://sun.com
Sun、Sun Microsystems、Sun商標、Java程式語言、Solaris以及「網路就是電腦」皆為昇陽電腦公司在美國與其他國家的商標或已登記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