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 MF58是威寶電信繼大眼阿尼後,所推出的新款遠端視訊監控設備,與前代機種相似,皆是基於3G(WCDMA)行動電話網路傳輸,使用者能透過行動電話撥打視訊電話的方式,遠端監看環境並雙向通話,但和過去不同的是,ZTE MF58新增了P-T-Z功能,能讓用戶遠端操縱鏡頭上下左右移動,且內建3倍變焦,大幅增加視訊監看範圍。同時配合威寶電信所提供的V-Live網路平臺,讓用戶能透過網路在個人電腦觀看攝影機影像,同時可觀看、控制4組不同攝影機的影像畫面,而不必仰賴視訊通話才能監視。



不僅如此,ZTE MF58還內建30萬畫素的CMOS鏡頭、內建紅外線夜視功能、且支援T-Flash記憶卡,可錄影儲存監視影像,且內建2100mAh鋰電池,待機時間長達320小時,一般日光下有6小時的視訊通話時間,採紅外線模式,則能連續視訊通話4小時;只要收得到3G行動電話訊號,不需電源、網路等設施,用戶就能簡單地將3G監看設備安置在任何地點與環境,安裝環境彈性相當不錯,且設定簡便,是隨插即用的3G視訊監看設備。

具備P-T-Z、夜視及錄影能力
ZTE MF58是白色圓球造型的3G視訊監看器,搭載30萬畫素CMOS鏡頭,且具備P-T-Z功能,能透過行動電話2、4、6、8數字鍵,遠端操作鏡頭上、下、左、右移動,上下能移動105度視角,而左右視角範圍達150度,且內建3倍變焦功能,視訊通話時只要按下數字鍵3,就能將畫面放大拉近,而數字鍵1則可拉遠畫面;當監視環境光源不足時,攝影機會自動啟動紅外線夜視功能,不僅可以單機監視大範圍環境,同時能解決夜間監視光源不足。

要啟用MF58,需先置入威寶電信3G門號專屬的UIM卡,再發送簡訊輸入PIN碼,註冊管理者手機門號後,便能利用視訊通話的方式與攝影機連線,進而操作設定與觀看影像。若其他3G門號使用者也要觀看MF58的視訊內容,那麼只要在行動電話首次撥接成功,並出現提示畫面時輸入用戶密碼,那麼MF58就會將這個門號加入白名單。

用戶能夠透過在影音通話時進入設定選單,以及發送SMS簡訊兩種形式,執行MF58的操作設定。管理者撥通視訊通話後輸入0,原本的影像畫面便會切換成設定功能表,只要輸入畫面所顯示的號碼,就能更改視訊通話模式、反轉畫面方向,並且調節影像亮度。你也可以再選購T-Flash記憶卡,便可啟動MF58的錄影功能,以3GP格式錄下當前的視訊影像,並儲存在記憶卡中,而錄影時間則依記憶卡容量而定,每個檔案段落最高能錄製3小時的影像檔案。

可搭配威寶V-Live網路平臺
用戶不只可透過3G行動電話,同時讓多人線上遠端監看MF58視訊影像,也能透過網際網路,透過威寶電信所提供的V-Live平臺,觀看個人或他人開放的即時監控影像,可同時觀看的攝影機影像有4組之多。


一般使用者透過網路登入V-Live平臺,可以一次觀看4組攝影機畫面,並自由控制鏡頭移動,並操作攝影機各項設定。


管理者登入V-Live平臺後,也能透過網路設定MF58所有功能,並選擇廣播、品頭論足、靜音,或是完全互動等4種模式。特別的是,透過完全雙向互動通話的影音模式,用戶可隨時隨地利用3G網路與網際網路舉行即時多人線上影音會議,在企業通訊應用上產生幫助。

在MF58沒有配置T-Flash記憶卡的情形下,利用V-Live平臺,用戶能夠錄製影像並以3GP格式儲存,預設可錄影24小時。用戶登入V-Live平臺,就能下載並撥放錄影檔案,不僅能在觀看即時影像時同步錄影,也能設定預約錄影時間。不過透過V-Live預約錄影每分鐘收費4元,長時間錄影費用頗高,使用時要多加注意。

網內撥打視訊通話費用每分鐘最低4元
除了透過V-Live平臺與直撥MF58內置的UIM卡門號觀看監視影像,我們也能以威寶電信管理者門號撥打690這支號碼,進入個人化的行動視訊管理介面。

使用威寶電信門號,網內直撥690或MF58門號視訊通話,收費最低每分鐘4元,經由V-Live平臺觀看影像收費亦同。如果你不是威寶電信用戶,只要經由管理者設定為白名單,就能以視訊電話直撥MF58門號,收費就要依照所屬電信業者網外撥打3G視訊通話的費率而定。文⊙王唯至


ZTE MF58

建議售價:8,256元

威寶電信

0800-580-986

www.vibo.com.tw

鏡頭/像素 CMOS/30萬
通訊/待機 日光6小時、紅光4小時 時間 /320小時
記憶卡 T-Flash
鏡頭視角 可視上下105度、水平150度
變焦能力 3倍變焦
尺寸/重量 104×101×101 mm/263g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