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近日推出的Microsoft®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2005中文版(LCS 2005),是Microsoft 新一代即時訊息溝通與協同合作平台。LCS 2005將文字、聲音、影像及文件整合,有效監控所有企業的即時訊息活動,且對即時訊息加密與驗證,提供企業安全的即時訊息溝通與協同合作平台。LCS 2005提升協同工作效率並降低溝通成本,是企業理想的選擇。
台灣微軟公司營運暨行銷處前端平台暨資訊工作者事業部產品行銷經理羅茂雄表示:「MSN® Messenger成功的提供一般消費大眾便利的即時通訊服務,滿足即時與他人互動的需求。MSN Messenger 也與MSN Hotmail®及MSN Spaces整合,讓一般使用大眾的網路世界更豐富有趣。針對企業客戶的資訊安全以及溝通效率需求,微軟公司則提供另一個選擇方案:Microsoft®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2005(LCS 2005)。透過LCS 2005,企業既可享受即時通訊帶來的資訊交換便利,又可確保機密資料不會外洩,同時維持與MSN Messenger 一致的使用經驗。企業與個人都各有適當的即時通訊工具,企業客戶其實不必對即時通訊又愛又恨。」
為了方便員工對外即時溝通,LCS 2005更可連結到MSN Messenger等其他公用即時通訊工具,讓所有對外的商務聯繫,都仍然可以透過LCS 2005繼續運作,員工將可以繼續與市場動態、客戶保持最佳聯繫,不至於因為沒有對外即時通訊管道,決策或是服務反應慢半拍。
透過微軟合作夥伴廠商, LCS 2005平台之上更可以提供多種加值服務解決方案,包括電腦電話整合(透過電腦撥打電話)、多方視訊會議、多方資料傳輸、即時訊息防護與監控管理,以及資訊安全防護等,為LCS 2005 企業用戶呈現更豐富便利的即時通訊選擇。全球資料倉儲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 NCR Teradata宣佈完成 SAP 商業資訊倉儲 (BW) 3.5 通用資料連接 (UDC) 認證,並且為JDBC Interface 3.2整合了Teradata 驅動器,獲得 SAP NetWeaver™認證資格。

此次認證是 Teradata 和 SAP 聯手提供客戶導向解決方案合作案的一部份。它為 SAP 用戶提供標準 SAP 商業智慧設備和元件的性能,進而可遠距存取 Teradata® 資料倉儲中儲存的資料。所有透過UDC的查詢將轉化成為對 Teradata 的查詢,透過 Teradata 的強大功能,為多個查詢同時尋找答案。

AMR研究分析師 J. Paul Kirby 在 2004年10月20日發表的一篇文章中寫道:「對於掙扎在多個資料源之中進行分析的商業用戶來說,SAP-Teradata 連接器提供了解決方法。我們推薦那些使用 SAP 解決方案的公司認真考慮 BW/Teradata 組合服務,作為整體企業資料倉儲策略的一部分。」

Teradata SAP 全球專案總監 Todd Hayes 表示:「此次認證的真正意義在於透過整合SAP 和 Teradata 技術,所有的資訊可以透過終端用戶商業智慧工具進行查詢,成為 SAP NetWeaver 平台的一部分,同時提供路徑存取 Teradata 資料倉儲中的詳細歷史資料。另外一個優勢就是不需要培訓終端用戶。這是我們雙方共同合作提供客戶導向解決方案的例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