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OS容器管理平臺Tectonic新增支援Azure和OpenStack

容器作業系統CoreOS公司於本周四(3/23)宣布,旗下的容器管理平臺Tectonic除了支援亞馬遜AWS雲端平臺和裸機之外,現在還擴充支援Azure和OpenStack平臺,不過,此擴充支援目前仍在預覽階段。

Tectonic是CoreOS於2015年推出的商業版Kubernetes平臺,整合CoreOS與Kubernetes專案,在雲端或就地部署的環境中提供Google式的基礎架構。現在,CoreOS提供使用者能在Azure和OpenStack上使用Tectonic,來安裝與管理容器調度工具Kubernetes。

另外,CoreOS也將開源釋出Tectonic Installer安裝工具,提供Kubernetes社群可以加強此工具,以更進一步簡化與自動化部署Kubernetes的過程。

CoreOS除了發布Tectonic平臺的擴充支援外,也擴充了容器映像檔儲存庫Quay的功能,現在允許使用者可以原生儲存和管理包含了大量容器映像檔和設定檔的Kubernetes應用程式。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