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任命LinkedIn基礎建設部門資深副總裁Kevin Scott為微軟新任技術長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於本周二(1/24)宣布,指派LinkedIn基礎建設部門資深副總裁Kevin Scott為微軟新任技術長(Chief Technology Officer,CTO),將負責推動微軟策略性跨公司計畫,以及加速微軟發展網路和雲端技術。

另外,Kevin Scott加入了微軟資深領導階層團隊(Senior Leadership Team),直接向微軟執行長Satya Nadella報告。

Satya Nadella表示,Kevin Scott將為微軟貢獻他在開發平臺和服務的專業知識,且Kevin Scott首先計畫加強發展的技術領域將是網路和雲端。

根據微軟,Kevin Scott在科技業擁有跨學術界與產業界超過20年的經驗,曾擔任過研究員、工程師和領導管理階層人員。

Kevin Scott在擔任LinkedIn基礎建設部門資深副總裁之前,曾任LinkedIn工程暨營運資深副總裁,也曾任職Google資深工程總監,更是矽谷多家創業公司的顧問、天使投資人,以及非營利組織Behind the Tech的創辦人。

除此之外,Kevin Scott將繼續擔任原LinkedIn基礎建設部門資深副總裁的職位,且維持LinkedIn執行管理團隊一員的身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