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併購眼動儀新創公司The Eye Tribe,未來可望用眼球來操控VR裝置

臉書旗下的虛擬實境(VR)部門Oculus宣布收購眼動儀新創公司The Eye Tribe,以增進VR裝置的使用體驗,未來有望能用眼球的移動來操作VR裝置。

根據TechCrunch的報導,Oculus向TechCrunch確認,已經正式併購這間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新創公司The Eye Tribe。

The Eye Tribe成立於2011年,至今為止,整個團隊有16位全職員工,共同打造支援不同平臺的眼球追蹤軟體和應用程式,以提供使用者用眼球就能控制VR或行動裝置。

除了臉書併購眼動儀新創公司,來加強VR裝置的使用體驗之外,Google在10月的時候,也宣布併購了Eyefluence新創公司,而Eyefluence是一間專注於轉換眼球移動為虛擬動作的技術研發公司。

The Eye Tribe眼動儀簡介影片: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