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個人健康管家,美國新創推出智慧手錶SOWATCH

繼蘋果於9月7日發表會上,公開了第二代的Apple Watch—Watch Series 2,新增加了50公尺的防水功能,與推出了Nike版Apple Watch Nike+,與Hermès版Apple Watch Hermès之後,各式各樣的智慧型手錶也相繼推出,在募資平臺Kickstarter上面,美國FARASHA LLC公司發表了智慧手錶SOWATCH。

而智慧手錶SOWATCH宛如個人的健康管家,可以觀測心臟跳動次數,血壓(包含舒張壓與收縮壓),與顯示使用者的心電圖,甚至可以與將心臟跳動的聲音錄下來。另外,智慧手錶SOWATCH也可以測量體溫、血液濃度、睡眠狀況等。

而在日常生活中,除了使用者在運動時,可以幫忙計算步數、移動時間之外,還可以計算吃下肚的卡路里等,與建立自身的健身計畫等。而智慧手錶SOWATCH不僅可以記錄生理、運動量數據,還會根據先前的資料,計算出可能造成運動傷害的情況,以避免產生運動傷害等。

此手錶在募資平臺Kickstarter上,募資期間自11月5日截止,目標募集10隻手錶,目前已成功募到5萬7千隻。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