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併購銷售軟體供應商PointDrive,加強社群銷售功能

微軟旗下的專業人才社交網站LinkedIn於本周二(7/26)併購了銷售社群軟體供應商PointDrive,計畫結合LinkedIn的社群網路和產品,以及PointDrive的內容分享應用程式。LinkedIn認為,這項合作將有助於銷售人員透過LinkedIn平臺與顧客和潛在顧客建立更強的關係。

PointDrive提供一套銷售工具,讓銷售人員能夠包裝、個人化和追蹤顧客資料,並能發送優美且生動的銷售內容給顧客和潛在顧客,而PointDrive的目的就是要提供銷售人員一套能夠與B2B(企業對企業)買者建立關係的方法,現在又加入LinkedIn團隊,與LinkedIn結合,提供銷售人員與顧客建立關係的網路平臺。

根據PointDrive,PointDrive會繼續支援現有的用戶,不過目前會專注於與LinkedIn的整合,不再接受新註冊用戶。另外,PointDrive的開發和產品團隊將會搬遷至LinkedIn的辦公室,而負責顧客服務相關的員工則留在PointDrive原辦公地點。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