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與Lifeliqe合作,開發Vive裝置的虛擬實境教育性內容

虛擬學習平臺商Lifeliqe於周四(7/7)宣布與HTC合作,由Lifeliqe提供虛擬實境裝置HTC Vive虛擬實境教育性內容,教材內容將提供使用者透過HTC Vive體驗在外太空觀察哈伯望遠鏡、回到古代與恐龍互動、深潛至海裡觀察鯊魚和鯊魚的器官等。

Lifeliqe提供3D視覺學習工具,至今已建立破千個互動3D模型,讓使用者透過行動裝置在虛擬實境(VR)或擴增實境(AR)的環境下與3D物件互動,目前全球有100多個國家的教師採用Lifeliqe平臺作為教材。

(圖片來源/Lifeliqe)

而Lifeliqe也在今年的國際科技教育學會(ISTE)大會上展示自家的虛擬學習平臺,Lifeliqe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Ondrej Homola表示,Lifeliqe的目標是今年秋季開始在學校試驗虛擬教材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