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第2個亞太區AWS IoT服務據點上線選在新加坡機房

AWS位在新加坡機房近日也開始提供AWS IoT租用服務。這也是繼日本東京機房後,AWS在亞太區第2個開始提供AWS IoT這項服務的雲端營運中心(region)。

AWS IoT是去年AWS推出的雲端IoT租用方案,可用來協助企業蒐集從億級裝置端、閘道端一直到雲端產生的資料量,並也支援輕量化的IoT通訊協定MQTT。AWS還提供了一套規則引擎來簡化處理IoT裝置回傳的資訊,並釋出IoT開發套件SDK,可支援C、JavaScript和開源硬體Arduino等。

目前除了在亞洲設有AWS IoT服務據點外,AWS在美國和歐洲等地的雲端營運中心,也都已提供企業這項IoT租用服務,其中包括有美國的維吉尼亞州、奧勒岡州,還有歐洲的愛爾蘭,以及德國法蘭克福。

而在新加坡機房的服務陣容加入後,也將讓有意租用AWS IoT的臺灣企業,將有更多新選擇。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