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Research預測2018年OpenStack市場規模達33.7億美元

在OpenStack奧斯汀大會期間,資訊科技研究暨顧問公司451 Research發布了OpenStack市場調查報告,2015年OpenStack生態圈的營收實際為12億美元,預測到2018年會大幅成長3倍,來到33.7億美元。

451 Research研究部門總監Al Sadowski指出,OpenStack還有大幅成長的機會,因為大部分的企業都尚未導入私有雲,目前只有17%的企業表示已經在企業內部導入私有雲,另外,企業在導入雲端服務時,有55%的人表示,資訊安全仍然是最關注的議題。

Al Sadowski表示,許多大型企業如eBay、Best Buy、 AT&T 和Walmart等都已導入OpenStack,且除了大部分的科技大廠也都加入了OpenStack生態圈,而在OpenStack基金會中的投注資金的科技公司,正是OpenStack最有用的行銷利器,因為許多企業發現競爭對手加入OpenStack生態圈時,經常也表態加入,以免喪失競爭力。451 Research依據供應商的財務報表,如營收等來預測OpenStack生態圈的市場規模。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