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專案平臺GitHub今日網站連線出包,所有服務中斷3小時

(圖片來源:Downdetector.com)

全球最大規模的開源專案平臺GitHub在今日(1月28日)早上發生服務中斷事件,大約花了3小時才恢復連線。

根據GitHub Status的監控紀錄顯示,GitHub網站大約從台北標準時間的早上8點半開始出現連線問題,使用者陸續反應服務中斷的現象,GitHub團隊緊急修補後,直到10點半左右網站才恢復連線與服務,並在中午12點多左右表示所有作業恢復正常。GitHub Status是用來監控github.com服務狀態的網站,會即時顯示GitHub網站及相關服務的狀態,若發生任何服務中斷事件,都會顯示在這裡。

GitHub也在Twitter上宣布,他們持續在調查關於這次的重大網路中斷事件,並持續監控所有github.com服務的連線狀態。使用者也可以從Downdetector.com上看到GitHub網站的問題回報情形。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