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應用微軟HoloLens 3D混合實境裝置,打造車間展示新體驗

微軟積極推廣擴增實境裝置HoloLens,最近,在汽車品牌Volvo的官方網站上,我們可以看到,他們與微軟HoloLens合作的計畫。

未來,走進Volvo展示車間的消費者,將能透過HoloLens觀賞車輛立體影像,並檢視車身內部結構,不論是底盤、引擎、傳動系統等,透視汽車的配置,並能營造一個逼真的駕駛環境場景,顯示汽車的特性。甚至也能應用在客製化設計,像是選擇車身顏色,並能透過虛擬觸控的方式,更換內部配置組件等。

在這樣的應用情境下,HoloLens技術也許能幫助第一線的銷售人員,提供異於傳統銷售的形式,並改變使用者現場了解產品的方式。

http://www.volvocars.com/intl/about/our-stories/human-innovations/pilot-...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