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史上最霸氣外漏、灰飛煙滅的編輯器打字特效,前端工程師不可錯過

今天有霸氣外漏的編輯器打字效果在社群間流傳,打起字天搖地動、灰飛煙滅!

這個特效目前還是 Code in the Dark 官方編輯器的Pull Request (合併請求),目前還沒收進專案中,作者Joel Besada 設計了一個Power Mode 給編輯器使用,啟用的效果就是這般霸氣, 開發者普遍對這效果都覺得酷到不行!

Code In the Dark也是一個頗為有趣的活動,它是一個前端程式的競賽活動,自從2013年以來,已經在斯德哥爾摩、紐約、巴黎等地舉行過。Code in the Dark 每回合15分鐘,開賽時會提供螢幕截圖給參賽者,前端開發者要用 HTML和CSS 將截圖改成網站(台灣俗稱的切版),最後選出一位贏家。而這個編輯器就是比賽專用的,沒有語法提示功能(code completion),所以大家得靠硬底子功夫啊。

 

 

【延伸閱讀】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