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打造Google級大規模容器叢集不是夢,商用版Kubernetes軟體正式發布

CoreOS今年4月宣布要打造一套商用版Kubernetes軟體Tectonic,將開源的Kbernetes和CoreOS來建置一個Google等級的超大規模基礎架構環境,再加上了企業管理上需要的功能,例如工作流程的管理後臺、監控儀表版、整合式的Registry服務來管理和部署Linux容器,以及自動化部署工具等,讓企業能用來建置大規模的Container容器叢集。

近日,Tectonic終於發布了正式版本,並搭配全套工具,包括了Tectonic Console,Tectonic Identity單一認證用叢集、CoreUpdate自動化更新機制、私有容器管理工具Quay Enterprise。並可提供教育訓練和24小時的技術支援。

https://tectonic.com/blog/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