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ode.js

IBM在雲端PaaS平臺Bluemix中,開始支援知名開發框架Node.js中的除錯服務,包括Node.js Debug調校工具node-inspector與tty.js,未來,IBM將和StrongLoop共同開發Java與Node解決方案,以協助企業打造新一代的微型服務及APIs。

IBM表示,現在開發人員已經廣泛使用各種的開源平臺與工具,不過由於尚未IBM尚未緊密整合除錯工具,使得開發人員在除錯上仍面臨相當大的考驗,因此在Bluemix平臺上,推出開發框架Node.js中的除錯服務,包括開源的Node.js Debug調校工具node-inspector與tty.js,而這項除錯功能位於Bluemix平臺中的App管理(App Management)項目,也支援開發框架Liberty和Node.js。

IBM上個月才宣布買下Node.js的主要開發者StrongLoop,現今使用JavaScript 和Node.js的開發人員全球多達1,100萬人。在併購案成立之後,IBM表示,除了會保留StrongLoop軟體之外,Node.js也會整合到IBM的Bluemix、MobileFirst與WebSphere等產品中,如今10月已進一步宣布支援Node.js中的除錯功能,未來,IBM將和StrongLoop藉由開發Node與Java解決方案,以協助企業建立新微型服務及API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