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發表一系列Windows 10產品,其中Windows 10手機Acer Jade Primo可無線連接螢幕,搭配無線鍵盤及滑鼠,搖身一變成為簡易功能PC。

宏碁今天(10/12)舉行國際記者會,會中與微軟聯手發表一系列搭載Windows 10的產品,包含桌上型電腦、筆電、迷你桌機、All in One 電腦、2合1電腦,以及宏碁兩款搭載Windows 10 Mobile的手機,Jade Primo與M330。

微軟上週發表平板電腦Surface Pro 4,以及兩款旗艦級Windows 10 Mobile手機Lumia 950與950XL,宣告Windows 10進入行動裝置市場。宏碁隨即跟進,今天在台北發表最新Windows 10 產品,包括Jade Primo與M330兩款Windows 10 Mobile手機。

其中Jade Primo定位為旗艦級手機,採用5.5吋Full HD AMOLED螢幕,內建高通六核心Snapdragon 808處理器、3GB記憶體,主相機為2100萬畫素,前置相機則是800萬畫素。

該手機與微軟Lumia 950與950XL同樣支援Continuum,可以透過無線鏡射模式連接螢幕,搭配無線鍵盤、滑鼠,手機畫面投射到螢幕上,化身為具有簡易功能的PC。

↓Jade Primo開啟Continuum連接螢幕後,手機上的觸控螢幕可以化身為觸控板,遙控電腦螢幕上的滑鼠游標。宏碁表示,為了使手機具備簡易的電腦功能,Jade Primo採用較高階的硬體規格,兩個螢幕同時間可執行兩項應用,例如同時瀏灠電子郵件與遊戲。

為了方便商務用途,宏碁將推出Jade Primo專用的手機擴充底座,手機插入底座便能擴充3組USB,連接電源,並以HDMI連接電腦螢幕。

↓手機的擴充底座提供外部電源、USB、HDMI擴充功能。目前Jade Primo上市時間還不確定,但宏碁表示,很快就會在市場上推出。

另一款手機M330為4.5吋螢幕(854x 480)的Windows 10 Mobile入門款,內建高通MSM 8909四核心處理器,配備1GB記憶體與8GB儲存容量,前後均為500萬畫素相機。

↓屬入門款的M330不支援Continuum功能,前後搭500萬素相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