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各家業者積極推出新的入門級機型搶進大眾市場。LG G4家族手機也發表低價機種LG G4c,5吋螢幕搭配雙卡通訊功能,手機自拍還支援手勢偵測功能。

LG 今年4月發表旗艦手機G4,以高階硬體及相機規格,搭配皮革、菱格紋等特殊的工藝設計,後續又以G4為名發表其他產品,包括支援觸控筆的G4 Stylus,中階定位的G4 Beat,本週再推出入門機種LG G4c,結合大螢幕、雙卡,空機售價5990元。

G4c支援雙卡通訊功能,並提供4G LTE上網,但並非4G全頻手機,僅支援700、1800與2600MHz,不支援900MHz,4G下載速度最高達Cat.4的150Mbps。內建Android 5.0.2作業系統。

5吋HD IPS螢幕採用了內嵌式觸控面板,將觸控層與顯示面板緊密結合,以提昇螢幕觸控的反應靈敏度。手機背蓋則採用微彎設計,提昇手掌握持的貼合度,搭配菱格式的背蓋設計,推出深邃黑、璀璨金、晶燦白3色。

內建聯發科MT6732四核心處理器,但記憶體只有1GB,儲存容量為8GB,配備2540mAh電池,不支援快速充電功能,採可更換電池設計。

背後搭載800萬畫素主相機,為滿足使用者自拍需求,前置相機為500萬畫素,支援手勢偵測功能,自拍模式下可自動感應自拍者手掌張開握拳動作以啟動快門。其他手機內建功能包括QuickMemo+、Glance View、KnockCode快速螢幕喚醒等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