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6s系列手機預定於10月9日在國內開賣,中華電信今年並沒有開放線上預約,改由開賣當天直接開放實體、數位門市購買。

按照往年的經驗,電信業者在蘋果iPhone開賣前,為搶佔果粉換機需求,都會提早開放民眾線上預約手機,再依民眾預約單號順序,通知較先預約的民眾前往指定門市辦理續約、攜碼或申辦門號,搭配購買新手機。

今年遠傳、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都已開放線上預約,但中華電信反其道而行,未宣佈任何預約訊息。國內iPhone 6s系列手機開賣進入倒數,中華電信終於在今天(10/5)宣佈手機開賣的消息,預計10月9到11日的早上8點在全國近500個實體、數位門市開放民眾現場排隊購買手機。

中華電信表示,過去線上預約常發生網路黃牛預約手機的糾紛,必需依照手機到貨數量,分批方式消化大量的預約消費者。今年為了解決網路黃牛問題,且讓消費者可以較早拿到手機,因此不採線上預約,開賣當天開放民眾在實體門市現場排隊購買手機,數位門市當天同步開放線上購買。

不過要注意的是,屆時仍有部份門市沒有銷售,想要在中華電信通路搶購手機的民眾不想撲空,最好還是先在中華電信官網查詢確認。

因當天現場將開放民眾在門市排隊購買,中華電信將在各個門市張貼公告,在各個門市開賣前一天的營業結束後公告該門市分配的iPhone 6s規格數量,使民眾購買手機前隨時掌握銷售狀況。因預期現場排隊民眾可能較多,10月9日門市營業前會先發放購機單,每人限購一支iPhone 6s或6s Plus手機。

蘋果9月25日推出iPhone 6s之後,開賣三天即宣佈全球銷售超過1300支,創下歷代iPhone首賣紀錄。因應國內10月9日iPhone 6s首賣,各家電信業者已公佈首賣消息,但目前電信資費方案尚未出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