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佈,台灣用戶即日起可開始使用「附近的朋友」(Nearby Friends),透過這項新功能可以和其他朋友分享彼此的所在位置,方便尋找在附近的朋友。

「附近的朋友」最早在去年於美國推出,本週一(9/28)開放國內用戶使用。用戶可以選擇開啟或關閉「附近的朋友」,使用時必需雙方都開啟這項功能,同意將位置資訊分享給對方,才能在電子地圖上看到彼此的位置。國內Android、iPhone用戶都可使用。

要開啟「附近的朋友」功能,必需先點選「更多」,進入「在附近的朋友」,再選擇想要分享位置的朋友或群組。用戶可設定想要分享位置的時間,例如一個小時、數個小時,或是直到關閉分享功能為止。

Facebook表示,透過「附近的朋友」功能,當你要前往電影院時,就能查看附近是否有Facebook朋友,可以邀請他們一同觀賞電影,或是在看完電影後一起碰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