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宣佈獲得Google Capital、微軟、百度,Qualcomm Ventures,以及創投公司Fidelity聯合投資1.1億美金。

成立於2009年的CloudFlare提供雲端防火牆、網路負載平衡、WAN最佳化、分散阻斷攻擊防護、內容遞送及DNS服務,並在2014年開始獲利。目前CloudFlare以中小企業及個人為主,業務已跨足全球30多個國家,擁有400萬家客戶。CloudFlare宣稱,上個月該公司處理的網際網路流量要求在全球佔比超過5%,並已為客戶阻檔超過2000億次的網路攻擊。

CloudFlare表示將把這筆新的資金用於增建資料中心、擴張產品線以滿足大型企業的需求,進而拓展國際市場。首先,CloudFlare計畫以一周一座資料中心的速度拓展其全球網路,在百度的合作下,可望會在中國推展其業務。

而隨著行動上網流量增加,CloudFlare也計畫投資相關產品線,確保行動應用的效能及安全性。另外,在客戶層方面,CloudFlare希望向大型ISP及企業擴展,為此,CloudFlare表示,其服務能完美搭配微軟Azure服務,可確保任何規格的企業應用都能執行在Azure及混合雲環境中。

Google和CloudFlare其實已是合作夥伴,Google Cloud Platform透過CloudFlare確保客戶端資料的傳輸速度及安全性。在此基礎之上,CloudFlare將透過Google的合作,將其網路拓展到全球各地,以解決網路規模的問題。(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