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Gmail用戶接到垃圾郵件,只能按「通報此郵件為垃圾郵件」,現在可以選擇其他做法。Google宣佈,正式加入封鎖寄件者功能。此外,Android版Gmail App現在也加入取消訂閱功能。

Gmail產品經理Sri Harsha Somanchi指出,有時候你會覺得收到某人的信真的很煩,Gmail用戶如果不想收到某人寄發的信件,應該要能選擇不要再收到此人寄出的訊息,因此加入一項新功能,可讓用戶封鎖特定郵件網址。新功能即起已在Web版上線,下周將加入到Android版App。

想封鎖某人信件,只要在郵件上方「更多」下拉式選單中選擇「封鎖」該郵件位址即可。被封鎖的郵件之後就會直接被丟到垃圾郵件匣中,但未來使用者還是可在右上方齒輪狀的下拉選單找到「設定」中的「過濾及封鎖名單」功能中取消封鎖。

此外,Google也宣佈為已經為Android版Gmail App加入「取消訂閱」功能,很適合用來取消很久以前訂閱,但已不再閱讀的電子報。(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