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台灣大哥大

蘋果正式發表iPhone 6s,首波將在9月25日於全球12個地區上市,台灣雖然沒有在首波上市地區,但國內電信業者已展開搶人大戰,開放民眾線上預約登記iPhone 6s。

台灣之星搶先宣佈在今天(9/10)下午3點開放登記,不限台灣之星用戶,也不需預先繳交費用,只要登記聯絡資料、預約機型,就會獲得預約號碼,待iPhone 6s開始正式銷售後就會通知,按號碼順序優先購買手機。

台灣之星表示,開放線上預約後,網站流量較平時增加30倍,消費者預約的機型,至3點半為止,52%的民眾預約新色玫瑰金。

台灣大哥大也宣佈在今天下午4點開放登記,可在台灣大哥大網路門市或全國myfone登記留下資料,不需繳費,未來有進一步上市消息時將根據順序通知申辦用戶上網完成回購與申辦作業。需注意的是,登記者限制為新申辦、攜碼,及續約用戶為主,不開放購買單機。

遠傳也宣佈在下午4點開放線上登記,消費者可在遠傳全國直營或指定加盟門市登記,不需繳費。

亞太電信也宣佈在今天下午6點將開放民眾線上登記,目前僅剩中華電信尚未跟進,但未來不排除因應競爭對手開放預約。

今天正式亮相的蘋果iPhone手機分為4.7吋的iPhone 6s及5.5吋螢幕的iPhone 6s Plus兩款,新手機主要改善硬體,採用A9處理器,強調CPU、GPU處理效能提昇,並支援更快的Wi-Fi及LTE-A上網。螢幕還首次新增3D Touch技術,偵測使用者手指在螢幕上按壓的力道輕重開啟對應的功能。外觀上則在原來的太空灰、金、銀之外,如外界先前揭露的提供玫瑰金新色。

iPhone 6s預計9月12日在中國、美國、澳洲、英國、香港、新加坡12個地區展開預售,9月25日正式銷售,台灣並不在首波上市名單。去年蘋果iPhone 6在9月19日上市時,台灣也未列入首波上市名單,但卻意外地搭上第二波上市地區在9月26日開賣。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