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Motorola)於本周三(9/2)發表該公司第二代的Moto 360智慧手錶,延襲第一代的圓型錶面風格,但有重新設計的錶耳,更多分別符合男性及女性的錶款,以及之後將會推出的橡膠材質運動款Moto 360 Sport。

Moto 360系列手錶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消費者可透過Moto Maker設計中心訂製,選擇喜愛的邊框、材質、顏色或錶帶,售價自299.99美元(約新台幣9800元)到429.99美元(約新台幣14000元)不等。

Moto 360採用的是Android Wear平台,支援語音輸入與Wi-Fi,內建的Live Dials功能可方便使用者快速切換到常用程式。另一個Moto Body健身功能則能計算每天走的步數與所消耗的卡路里,還能追蹤心跳次數。第二代的Moto 360亦將電池壽命延長至2天。

市場期待的則是摩托羅拉的運動錶款Moto 360 Sport,內建GPS與各種感應器,還可直接從手錶上播放音樂,標榜在任何的光線下都能讀取資訊。Moto 360 Sport尚未上市,外界預期基於橡膠材質的Moto 360 Sport應該會有較便宜的售價。

Moto 360即日起已於美國市場開放預購,未來的銷售市場涵蓋北美、拉丁美洲、歐洲及亞洲,Moto 360 Sport 的上市日期與售價則未定。

去年摩托羅拉推出第一代Moto 360時頗受矚目,因為當時它是市場上唯一採用圓型錶面的智慧型手錶。不過,隨著各大業者相繼推出圓型錶面的機型,再加上第二代Moto 360與第一代的差別不大,都將影響Moto 360對消費者的吸引力。(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