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本周更新了Outlook for iOS,強化該郵件軟體與Office程式的整合,例如在Outlook中收到以Word、Excel或PowerPoint建立的附件時,點選附件就會直接呼叫相關的程式,方便使用者檢視與編輯文件。

倘若使用者的iPhone或iPad上未安裝相關的Office程式,Outlook也會提供內建的簡易版閱讀介面,以及App Store的下載連結。

此外,為了強化iOS裝置的Office文件協作能力,當使用者開啟Outlook附件的Office檔案並完成編輯後,Outlook即會將該文件自動列為回覆時的附加檔案。

除了從Outlook中附加Office文件外,微軟也在Word、Excel及PowerPoint程式中提供了「以Outlook傳送」的功能。

不論是Windows或iOS平台上的Outlook與Office程式都已具備上述功能,至於Android平台上的相關功能則預計於數月後推出。(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