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近日宣布將併購磁碟陣列廠商Dot Hill Systems,交易金額將近7億美元,預計在今年底前完成交易。Dot Hill Systems旗下的外部儲存陣列系統以及儲存軟體,將整併到希捷的雲端儲存系統及電子解決方案產品線(Cloud Systems and Electronics Solutions)。

希捷雲端系統與電子解決方案副總裁Phil Brace表示,Dot Hill Systems的創新儲存技術及產品將有助於希捷擴充旗下的儲存技術與產品,用來強化並加速提供OEM的雲端儲存系統解決方案。

Dot Hill Systems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朗蒙特市,成立於1999年,目前在美國、歐洲及亞洲皆有分部,旗下產品包括混和儲存陣列AssuredSAN的產品家族、混和儲存軟體RealStor,以及資料快照、遠端複製等儲存軟體。

希捷近年持續以收購策略來擴展旗下的多元產品線,包括在2012年收購LaCie來擴充消費性儲存市場產品線,去年也陸續收購Avago旗下的LSI快閃記憶體事業部,以及提供企業級資料儲存系統與高效能運算業務Xyratex,而近日收購的Dot Hill Systems則將強化旗下的雲端儲存系統產品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