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出Google Chrome瀏覽器版本,讓使用者可在不安裝PC版本前提下,在不同的電腦、作業系統平台上透過Chrome版本和其他LINE用戶聯繫。

Chrome瀏覽器版本現在已在Chrome網路應用商店開放下載,該版本適用於Mac、Linux、Windows或Chrome OS等不同作業系統上的Chrome瀏覽器使用,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泰文。

↓不同PC平台用戶現在起可下載安裝Chrome瀏覽器版本,使用LINE與親友聯繫溝通。

Chrome瀏覽器版本提供了LINE通訊的基本功能,包括即時訊息、貼圖、螢幕截圖、傳送檔案(檔案上限為1GB),新增的備忘錄(Memos)功能能讓LINE用戶紀錄圖片或文字,在不同電腦的Chrome瀏覽器版本登入存取,不過Chrome瀏覽器版本上的備忘錄內容和電腦版、手機版記事本內容並不相通。

另外,Chrome瀏覽器版本也沒有提供LINE的語音通話、視訊通話、動態消息,用戶若想使用這些功能還是必需回到電腦版LINE才能使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