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與Uber聯手推出小米Note限量訂購宅配服務,讓Uber用戶可透過app訂購手機,2小時內專人送貨到府。

這項新的手機銷售服務其實在上週便已在馬來西亞、新加坡推出,配合小米Note手機在台灣開賣,小米宣佈與Uber聯手將該服務擴大到台灣。大台北地區的Uber用戶在7月31日中午12點起就能透過app訂購手機,並將由Uber專人將手機送到消費者手中。

7月31日中午起凡是台北市、新北市的Uber用戶就能開啟app,按下呼叫小米Note手機後,Uber專人就會在兩小時內快速送達,手機消費可經由Uber註冊的信用卡進行支付,除了手機外,還提供螢幕保護貼、透明保護套,訂購的用戶還可獲得一份神秘禮物。

Uber台北總經理顧立楷表示,這次和小米攜手合作,為消費者即時送上全新的小米Note手機,意味著消費者隨選經濟的力量,我們希望透過Uber的新型態平台服務顛覆消費行為與體驗。

不過,需注意的是,由於購買手機是透過Uber綁定的信用卡支付,視信用卡銀行政策不同,可能會收取境外交易手續費,購買前最好先確定,以避免產生額外的費用。

事實上,Uber在去年8月便展開一項稱為 Corner Store的物流試驗,在美國華盛頓的哥倫比亞特區小規模測試,讓Uber用戶可透過Corner Store訂購日常用品,金額納入Uber帳單中,由Uber司機將訂購的商品宅配到府。

2009年成立的Uber主要提供叫車服務,對外招募司機及私人車輛提供叫車服務,由於所提供的服務與計程車運輸業相同,在英國、義大利、台灣引發計程車產業抗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