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各家業者相繼推出4K電視,三星鎖定大眾市場推出了價格較親民的4K電視JU6000系列,4K電視售價門檻壓低至4.49萬元起跳。

三星今年4月一口氣發表多款電視產品,隨著電視戰場逐漸從Full HD移轉到更高解析度的4K,三星推出強化色彩表現能力的SUHD超4K電視,還有標準4K UHD電視,這些新一代的4K電視均搭載Smart TV功能,內建Tizen系統,主打更簡潔的使用介面、電視應用及內容。其中4K UHD電視從55吋到78吋,售價從5.49萬元起跳。

7月中將上市的JU6000系列共有48吋、55吋及65吋三種機型,48吋售價為4.49萬元,55吋則是4.99萬元,65吋為8.49萬元,價格較稍早推出的機種要更具競爭力,試圖吸引消費者。

新推出的4K電視壓低售價,拉近與市場上Full HD機種的價差,甚至接近較大呎吋的Full HD電視,對於4K電視普及至更多家庭帶來幫助。

4K UHD解析度較一般的Full HD電視提昇4倍,但礙於目前4K原生視訊內容相當少,三星新款電視也內建升頻技術,將較低解析度畫質內容提昇為接近UHD畫質。

在相同的無線AP環境下,使用者可透過電視內建的智慧分享2.0功能,將電視與手機、筆電、平板電腦等裝置無線連接,將裝置上的內容分享到大螢幕的電視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