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開發者部門副總裁S. Somasegar在官方部落格表示,Visual Studio 2015 RTM版本將在7月20日釋出,此外,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5 及.NET Framework 4.6也將一併提供下載。

S.Somasegar表示,Visual Studio 2015是一個重大的釋出,將瞄準跨iOS、Android及Windows三大平臺行動應用的開發需求。Visual Stuido 2015 也內建了新的.NET編譯器平臺Roslyn,來編譯C#及VB程式語言。針對遊戲開發者,亦支援知名遊戲開發引擎如Unity、Unreal及Cocos。甚至可以Docker來打包ASP. NET 5的應用程式,直接部署至Linux環境上執行。

由於Visual Studio 2015 RTM版本將比Windows 10 SDK及通用視窗平臺(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UWP)早推出9天,所以使用預先釋出的Windows 10 SDK及UWP的開發者將會有短暫的空窗期,無法使用Visual Studio 2015。對這些開發者,微軟建議繼續使用目前手邊的Visual Studio 2015 RC版本,直到Windows 10釋出之後,再一併安裝Visual Studio 2015 RTM版本。

Visual Studio 2015將釋出三個版本,主要是將Visual Studio Premium與Visual Studio Ultimate統整為Visual Studio Enterprise with MSDN版,但仍然保留社群版與專業版。

微軟表示,有興趣瞭解更多Visual Studio 2015細節的開發者,可以觀看於臺灣時間7月20日晚間11點30分舉辦的發表會,屆時將會有超過60場隨選即看的深度技術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