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美國電子娛樂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E3)即將於6月16至18日在美國洛杉磯登場,微軟於展前宣布,配備1TB儲存容量的Xbox One將於6月16日上市,售價為399美元。原本500GB容量的版本售價也從399美元降至349美元。

微幅改版的Xbox One不僅擁有兩倍的儲存容量,也允許使用者新增支援USB 3.0的外接硬碟,還有新的Xbox One無線控制器。此一無線控制器嵌有3.5mm的耳機插孔,可以調整耳機與遊戲機上的聲音設定,改善了音質及與控制器搭配的耳機音量,還可相容於舊有的控制器配件,並支援無線韌體更新。

微軟將限期以399美元銷售內含1TB遊戲機、無線控制器,與「Halo:士官長合輯」(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遊戲的套裝產品。

目前微軟美國線上商店已將500GB容量的Xbox One價格調降至349美元,美國及特定市場也成為500GB容量的固定價格,包含英國、香港、印度、韓國、新加坡及台灣。

為了履行Xbox配件將同時支援Xbox及Windows 10的承諾,微軟也宣布將在今年秋天釋出支援Windows的Xbox無線轉接器(Xbox Wireless Adapter)以讓各種Windows 10裝置也能享受無線控制器的便利性。Xbox Wireless Adapter的售價為24.99美元,搭配無線控制器的售價為79.95美元。

除了微軟之外,外界也預期Sony將會在近日把PlayStation 4的儲存容量升級到1TB。(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