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發表新手機Xperia C4,5.5吋Full HD螢幕,鎖定自拍愛好者,搭載500萬畫素前鏡頭及多種拍照趣味功能,第二季上市。

延續前一款自拍機C3的特色,強調前鏡頭的自拍功能,C4採用500萬畫素Exmor R for Mobile感光元件,搭配25mm廣角,一般手機大多只有主相機配置補光燈,主打自拍功能的C4在前鏡頭配備LED補光燈,提高在較暗環境下的拍照能力。

前鏡頭可支援HDR逆光攝影功能,並且提供自動調整的智慧場景模式。為了提高錄影時的穩定度,還支援Sony SteadyShot錄影防手震技術,使自拍影片不會產生太大的晃動。

主相機為1300萬畫素,同樣支援HDR逆光攝影,內建一些趣味影像效果,例如紅唇、藍眼,還可透過AR遮罩功能將不同的影像合成創造新的影像。

手機預載Android 5.0系統,5.5吋螢幕採用Sony Bravia Engine 2顯示技術,搭配IPS提高螢幕的視角範圍,內建聯發科1.7GHz 64位元MTK6752八核心處理器,2GB記憶體及16GB儲存容量,支援記憶卡擴充。電池為2600mAh。

其4G行動上網功能目前尚未確定是否能支援國內全頻段服務。另外,手機還支援NFC,可和Sony推出的喇叭、智慧手環、耳機等其他週邊快速連結。

Sony預定新手機將於第二季在全球各地陸續上市,將推出晶透白、沉穩黑、薄荷綠三種顏色,目前售價尚未公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