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於本周一(5/4)宣佈買下時間管理程式Timeful,Timeful可根據使用者的行事曆、待辦事項或習慣來替使用者安排執行的時間,目前僅推出支援iOS的行動程式,雙方並未揭露交易價格。

免費的Timeful曾入選蘋果的iOS最佳新程式,也曾被多家媒體遴選為百大行動程式或必備程式,它蒐集使用者的行事曆、待辦事項、活動與習慣,然後根據使用者的位置、可用時間、最有生產力的時間,同時學習使用者的行為,提出個人化的時間安排建議。

Timeful還能同步各式各樣的行事曆,包含Google Calendar、Microsoft Outlook/Exchange、Yahoo! Calendar與Apple iCal或其他類型的行事曆。

即使Timeful尚未支援Android,但仍然受到Google的注意。Google產品管理總監Alex Gawley表示,Google已推出各種服務及工具來讓人們的生活更方便,但我們每天仍然被許多的新事物、資訊與任務淹沒,各種需要自己安排的事項,例如要幾點起床才不會錯過某個活動,或是什麼時候必須開始建置下周要用的簡報,併購Timeful就是為了讓人們更容易完成各種事情。

Gawley說,Timeful能夠理解人們的時間表、習慣與需求,並協助人們規劃生活,使用者甚至可以告訴Timeful一周要運動幾天,或是某個時間點前必須做某些事,那麼Timeful便會根據使用者的習慣或優先順序來協助使用者執行所有的任務。Google希望能夠將Timeful技術嵌入到各種產品中,諸如收件匣、行事曆或其他。 Timeful團隊也在同一天於網站首頁祭出聲明,指出使用者將能繼續下載及使用Timeful,但未來該團隊的注意力將會放在即將於Google展開的各種新專案。(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