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上周五(5/1)釋出Microsoft Band的正式版SDK,鼓勵開發人員打造支援Band智慧手環的各種行動應用程式。

Microsoft Band SDK的版本包含Band SDK for Windows、Band SDK for iOS與Band SDK for Android,目的是為了讓開發人員可將程式經驗延伸到使用者手腕所配戴的Band上。相關SDK允許開發人員建立可傳送介面內容到Band上的程式,以讓程式與Band保持互動,亦能存取由Band感應器所蒐集的各種數據。

微軟在去年10月發表的Microsoft Band是首款基於Microsoft Health健康平台的智慧型裝置,內建了10個智慧型感應器可用來監控使用者的心跳、計算卡路里的燃燒量、追蹤使用者的運動量與睡眠品質,並可搭配Microsoft Health行動程式使用,售價為199美元。

今年2月微軟先行釋出Microsoft Band的SDK預覽版,當時即允許開發人員存取該裝置的各種感應器、建立動態磚與傳送通知,也允許用戶客製化Microsoft Band的背景及顏色。正式版的SDK則新增了更多的功能,包括可建置支援Windows的行動程式、可打造客製化的付款選項與頁面,還能建立手機程式與Band介面的連結。(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