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印度發表新手機Mi 4i,採用5吋Full HD螢幕,空機售價205美元(台幣約6238元左右),5月即將在台灣上市。

Mi 4i定位為中階旗艦機種,採用高通64位元八核心Snapdragon 615處理器,配備2GB記憶體及16GB儲存容量。5吋Full HD螢幕,像素密度441ppi,後方搭載1300萬畫素主相機,前方為500萬畫素視訊相機。

手機採用一體成型設計,金屬邊框搭配塑膠材質機身,共有5款顏色,除了經典的黑、白兩色外,還有較強調年輕活潑色調的淡藍、粉紅及黃色。

4月30日會先在印度推出,定價為12999盧比,約205美元,台灣、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區則會在5月上市,但售價未定。

內部將預載Android 5.0系統,但搭配MIUI 6介面。為了讓手機有更長的使用時間,內建5吋手機中較大的3120mAh電池。手機厚度7.8mm,重量約130公克。

這是小米首次在中國以外地區發表新手機,特別選在印度新德里發表,由小米全球副裁Hugo Barra主持。小米在中國已超越蘋果、三星、聯想、華為等業者成為第一大智慧型手機業者,在全球則是第5大,此次在印度而非在中國發表,象徵小米積極開拓海外市場的決心。

Mi 4i將在印度地區先推出,主要看中該市場人口眾多,但智慧型手機普及率還不高,除了小米,其他手機業者也將印度視為全球智慧型手機新戰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