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整合GPS及心跳偵測功能的運動腕錶Runsense SF-810V(左),還有推出土耳其藍新色的Pulsense心率手環PS-100(右)。

Epson發表新款運動腕錶Runsense SF-810V,內建GPS定位功能,可追踨運動距離,並偵測使用者心跳,協助擬訂個人的運動訓練計畫。

Epson其實在去年便推出兩款Runsense系列運動腕錶,但僅內建GPS定位功能,使用者若需監測自己的心跳,需另外購買具心跳偵測功能的心跳帶,每次運動都需將心跳帶、運動腕錶戴在身上。

新發表的Runsense SF-810V整合GPS、心跳偵測功能,內建雙感應器,可以每秒追踨運動者位置,計算運動距離、運動高度,並每秒偵測運動時心跳變化,強調可精準測量運動時的心跳,專業的運動訓練使用。SF-810V定價11990元,在指定通路購買加贈Mizuno路跑排汗衫、SPIBELT運動腰包。

Epson表示,腕錶內建精準的心跳偵測功能,因此運動者可透過腕錶上的心率變化隨時審視自己的運動狀況、需要以增加或減少運動量,透過動運腕錶將運動過程數據化,逐步完成自己的訓練階段計畫。

腕錶內建五段運動強度,從最基本的暖身(心跳區間30bpm-60%),到有氧燃脂(60bpm-69%)、耐力訓練(70-79%)、肌力訓練(80-89%)到爆發力訓練(90%-240bpm)。

↓ 後方的綠光可以每秒偵測運動時的心跳變化。

腕錶在開啟GPS及心跳偵測功能下,可使用時間約20個小時,如果僅是開啟GPS則使用時間可達24小時,如果只是當成一般手錶使用,使用時間可達16天。

810V支援藍牙通訊,可和手機、平板電腦連結,將每次運動時的各項數據同步到Runsense View App,使用者透過app就能瀏覽自己每次運動數據,包括運動時間、距離、步頻、步數、步伐、運動上升/下降高度、消耗熱量、平均速度、平均配速、平均心率(最高及最低值)等等。

Runsense View也推出網路版本,使用者登入帳號密碼,就能將運動數據上傳到網站,和其他親友一起分享運動成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