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LINE在台灣用戶數不斷增加,各項服務推陳出新,LINE擴編台灣分公司規模,設立新的工程部門,並已在104人力銀行刊登40多項職缺,招募包括業務、行銷、管理等人才。

LINE在全球約有4.9億用戶,在台灣也有超過1700萬用戶,幾乎成為國人日常、工作上聯絡的主要通訊工具。這兩年LINE在台灣相繼推出各項服務,例如LINE GAME、LINE Camera、LINE Creators Market、Weebtoon,以及LINE Pay、LINE TV等生活化的服務,並在2013年5月來台設立分公司。

LINE今年持續擴大在台分公司規模,內部也成立工程團隊,且深入校園推動LINE FRESH計畫,向年輕學生招募實習生。

LINE已在104人力銀行刊登40多項職缺,招募法務相關、商業管理、客戶管理、業務開發銷售、行銷、廣告及工程等相關的人才,為未來在台灣的各項業務推展做好準備。

以LINE新成立的工程部門為例,目前對外招募的工程人才包括熟悉Android、iOS,伺服器及平台開發的軟體工程師,參與全球LINE GAME研發及本地測試的工程人員,還有前端應用、QA等方面的工程師。其中也包括LINE FRESH實習生。

對於台灣分公司擴大規模,LINE台灣僅表示,分公司團隊的員工數量持續增加中,但擴編規模目標還不方便透露,將會在適當時機對外溝通,目前LINE FRESH實習生計畫也正在進行中。至於新成立的工程部門,一方面對外與全球團隊合作,同時也負責本地服務研發測試。

LINE積極吸納新血加入,去年就推出LINE FRESH計畫,今年LINE FRESH新增加系統開發、遊戲事業、媒體公關部門,加上既有的行銷、廣告、服務設計、業務開發,共7個部門對外招募大學生實習,不限學校科系,實習期間待遇比照正職,並提供機會加入LINE。

LINE目前在全球約有1.8億的活躍用戶,前三大用戶數最多的國家分別是日本、泰國與台灣,去年LINE在日本發表新戰略,要從即時通訊平台轉型為生活服務的平台,提供音樂、交通、支付、影音等生活服務,其中LINE Pay、LINE TV已在台推出,預計夏天再推出LINE TAXI叫車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