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ocker近日宣布D輪募資獲得9,500萬美元,繼2014年起,Docker總共從3輪募資獲得1.5億美元的資金。

此次募資是由創投公司Insight Venture Partners發起。「此次募資表示投資者對Docker內部管理及開發能力投下了信任票。」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共同創辦人Jeff Horing表示:「Docker會持續聘僱員工,把有急迫需求的工具遞到開發者的手中。」新加入此次募資行列的公司有Coatue、Northern Trust及高盛,而現有投資者Greylock Partners、Trinity Ventures及紅衫資本等也繼續提供資金給Docker。

Docker也在官網上揭露從去年9月C輪d募資結束後Docker營運相關的數據。目前已經有超過1,200名開發者在開發Docker,並有3百至4百萬人使用Docker進行開發,在Docker Hub上更已經有超過10萬個Docker化的應用程式。此外,Docker也引用了Enterprise Technology Research (ETR)的報告,此份報告2010年開始到2015年4月截止橫跨6年,並包含274家技術供應商、24個企業科技領域。報告指出685家企業的CIO,對於Docker技術的購買意願最強烈。

為了讓使用者有更好的開發工具及強化產品布局,手握資金的Docker併購新創公司的行動接連不斷,繼去年併購Orchard後,今年年初也陸續併購了SocketPlane及Kitematic。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