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邀請開發人員試用新版Chrome OS beta版,新版加入具備Google Now語音助理的啟動器等功能。

Google技術傳教士François Beaufort指出,Chrome Launcher 2.0啟動器將透過專門提供給開發人員的Beta Channel釋出。新的啟動器是在Chrome OS環境下啟用新活動,像是執行Google搜尋或啟動應用程式的最好方式。Google宣稱強化了搜尋功能,協助用戶更快找到想要的東西、最常用的應用程式,且Google Now的強大威力也將進入Chromebook。

由於Launcher 2.0還在Beta版,Google邀請擁有技術能力、喜歡嘗新、願意冒一點風險的開發人員下載試用。Chrome OS用戶登入後,只要在狀態區點入帳號相片處→設定→關於Chrome OS→更多資訊→變更頻道,就可以選擇加入「穩定頻道」、「Beta頻道」或「Dev頻道」,加入Beta頻道者就可以試用Chrome OS相關功能。

新版Chrome OS beta還加入密碼保護、時區自動更新、以及新的Material Design介面等。(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