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周二(2/24)宣布該站的活躍廣告主數量已突破200萬,並推出支援iOS的Ads Manager廣告程式。

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與營運長Sheryl Sandbert說明許多小型廣告主如何利用Facebook平台來擴張他們的營運,例如一名母親建立了小型的The Produce Box,專門運送來自40多個農夫所生產的生鮮食品。還有一對夫妻把房子賣掉去創業之後,已拓展成擁有150名員工的公司。還有一個南韓女生所開發的HotelNow即時訂房服務現已擴張至整個亞洲。

Facebook在去年夏天便推出Ads Manager行動網站,以方便廣告主檢視及管理各種於Facebook上執行的廣告活動,現在則是進一步推出行動程式,以讓廣告主隨時追蹤廣告效果、編輯既有的廣告、修改廣告預算與時程、建立新廣告,以及接收通知等。

目前Ads Manager行動程式僅支援iOS平台,並率先於美國上架,未來幾周將陸續於其他市場上架,支援Android的版本也會在今年出爐。(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