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look釋出Windows版本Whoscall更新,增加來電即時辨識、閃電辨識資料庫功能,以協助Windows手機用戶快速辨識陌生來電。

新版本現已在Whoscall官網開放下載,適用於Lumia系列Windows手機,系統需為Windows Phone 8.1搭配Cyan或更新的版本。

配合新版本釋出,Whoscall背後運用的全球電話號碼資料庫規模從先前的6億增加到7億。當有陌生來電時,自動顯示來電為一般店家,或是商業行銷電話及詐騙電話。若有未接來電,使用者可反查未接來電資訊以決定是否回撥。閃電辨識資料庫則內建數千筆熱門店家電話或行銷電話資訊,提高來電辨識效率。

Gogolook也強化既有服務,幫助Windows手機用戶打造更安全、無干擾的通話網路。

當使用者接到陌生來電,確認為騷擾的行銷或詐騙電話時,可將該號碼標記並向Whoscall全球社群回報,透過全球社群強化辨識功能。用戶也可以建立自己的Whoscall行動名片,供其他Whoscall用戶更快辨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