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iOS 8.1.3,可供iPhone與iPad等iOS裝置更新。新版修補了許多臭蟲,改善穩定度與效能,也減少了軟體更新所需的儲存空間。

此一更新程式的檔案大小約為250MB,iOS用戶若尚未看到更新通知,也可主動進入「設定」~>「一般」~>「軟體更新」以進行手動更新。

該版本修正了某些使用者無法在Facebook或Messages程式中輸入Apple ID密碼的問題,也解決了Spotlight搜尋程式無法顯示結果的問題,修補在iPad上無法執行多工手勢的問題。

除了修補臭蟲外,iOS 8.1.3新增了教育標準化測試的配置選項,也減少了要執行軟體更新時所需的儲存空間。原先蘋果要求iOS裝置要進行軟體更新時至少要有5GB的閒置儲存空間,這對那些使用8G或16GB等低容量iOS裝置的使用者而言並不容易,不過此次蘋果並未說明降低標準後所需的儲存容量為何。(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