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組織Anonymous透過程式共享網站Pastebin公告名為#OpCharlieHebdo的行動,揚言將對恐怖份子宣戰。

在名為「不要攻擊媒體」的訊息中,Anonymous指出,言論自由是民主的基礎,但顯然在自由世界中有些人不願這種神聖而不可侵犯的權利存在。Anonymous表示,該組織不會任由言論自由的權利遭侵犯,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和言論自由的敵人持續奮戰,不允許任何一人因為出版一篇文章、一幅畫,或一則意見而被暴力射殺。Anonymous並要激進分子小心注意,將會有大規模的正面攻擊活動。

Anonymous並於上周公佈法語版影片,隨後又在Twitter的OpCharlieHebdo貼出英文版的影片。兩則影片中,一個戴著Anonymous面具的人先向罹難者致哀,並對發動攻擊的激進團體下戰書,表示「會把你們揪出來,讓你們不得安寧」。網站宣言和影片都以「我們是軍隊、我們不會原諒,我們不會忘記,我們來了!」做結尾。(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