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lackBerry

近年來一直在智慧型手機市場試圖重振過去榮景的BlackBerry發表新款的BlackBerry Classic黑莓經典款智慧型手機,宣稱這是BlackBerry Bold 9900的升級版,具有實體的QWERTY鍵盤再加上效能的強化,期望贏得舊有黑莓忠實用戶的青睞。

BlackBerry Bold 9900是BlackBerry在2011年8月發表的智慧型手機,採用BlackBerry 7.1作業系統的Bold 9900也是BlackBerry Bold系列的首款觸控手機。

而BlackBerry Classic則是大一號且效能更佳的版本。Classic採用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與3.5吋螢幕,螢幕空間比Bold 9900大了60%,而瀏覽器的執行效能是Bold 9900的3倍,22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比Bold 9900多了50%,兩款都具備實體的QWERTY鍵盤,鍵盤上方亦有各種導覽按鍵。

Classic的硬體規格也比3年前的Bold 9900好上許多,它搭載1.5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處理器,內建2GB記憶體與16GB的儲存空間,有800萬及200萬畫素的前後相機。

BlackBerry執行長John Chen表示,他們非常重視使用者的意見以確保能提供滿足使用者日常所需的技術,Classic即是匯集使用者意見而來,是許多BlackBerry Bold及Curve使用者一直在等待的產品。這不只是一款令人感到熟悉的安全裝置,還有更敏捷及更好的效能,讓使用者於忙碌的世界中維持競爭力。

此外,Classic內建了兩款行動程式市集,包括BlackBerry World與Amazon Appstore,前者收集了許多生產力相關的商用程式,後者則有各種娛樂或遊戲程式。BlackBerry Classic單機售價為450美元,消費者可透過各地的電信營運商、Amazon或ShopBlackBerry購買。(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