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推出混合雲管理平臺vRealzie Suite 6正式版(GA)的同時,也推出了新產品DevOps管理軟體vRealize Code Stream 1.0,提供開發團隊建立模組化工作流程,以加速軟體應用的上線。

圖片來源: 

VMware

虛擬化廠商VMware宣布,推出混合雲管理平臺vRealzie Suite 6正式版(GA),vRealize Suite包括了可以用來管理SDDC及IaaS公共雲服務的vRealize管理套件,另外還有用於vSphere環境效能管理和Log即時分析的平臺vRealize Operations Insight。

在混合雲管理平臺正式版中,用戶目前可以取得vRealize Operations 6.0、vRealize Business 6.0標準版、vRealize Business 8.2進階企業版、vRealize Automation 6.2,以及vRealize Log Insight 2.5。

vRealzie Suite 6提供用戶單一平臺,來統一跨實體伺服器、多虛擬機器管理、私有雲和公共雲等環境的管理。VMware雲端管理事業部產品行銷副總裁Sajai Krishnan在VMware官方部落格上表示,企業IT需要支援現代和傳統的應用程式,還需協調企業內部就地部署的環境和雲端環境,以及在維運IT的同時提供服務。

另外,VMware瞄準企業敏捷開發需求,推出DevOps管理軟體vRealize Code Stream 1.0。VMware官方部落格表示,開發和維運團隊使用Code Stream可以更頻繁、更有效率地釋出軟體,且在開發過程中降低維運風險,同時,團隊也可以充分利用既存的開發和維運工具。

開發團隊在軟體應用釋出之前,可利用Code Stream來模組化每種軟體應用釋出流程中的每個步驟,也就是開發者建立一套軟體應用釋出的工作流程,在此流程中的每個階段之間都有建立一套規則和治理政策,藉此來自動化建立、部署和測試軟體應用。

此外,Code Stream也提供開發團隊每個軟體應用工作流程狀態的概要圖,而此狀態的顯示可協助開發團隊確認問題,進而更快地解決問題。此概要圖統一了跨環境的軟體應用釋出狀態,以確保開發團隊之間的協作可以更快且更有品質。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