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存硬碟大廠WD今日宣佈在臺灣設立海外首座軟體研發中心,來擴展其軟體開發投資,目前新的軟體研發中心已正式營運,初期有40多位員工,主要開發NAS及個人雲端裝置MyCloud系列產品的軟體,WD表示未來將持續延攬軟體相關的開發人才,逐步擴展規模。

而選擇臺灣設立研發中心的原因,WD表示,臺灣在軟體開發上擁有豐富的人才資源以及經驗,新設立的研發中心將專注在軟體開發,主要負責消費性及中小型企業儲存產品的軟體,協助WD為客戶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2年前WD才在臺灣設立首座海外的SSD研發中心,現在連軟體研發中心也進駐新竹台元科技園區。WD內容解決方案業務暨全球銷售執行副總裁Jim Welsh首度來臺為新成立的研發中心揭開序幕,他表示,現今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客會透過各種裝置來存取資料,因此,創新的軟體及使用經驗將是儲存產品的關鍵,協助提供更全面且好上手的儲存解決方案。

WD也表示,許多外接式及網路附加儲存產品,像是WD My Cloud個人雲端儲存解決方案等,都需仰賴完善的軟體規畫,來協助消費者及企業用戶可以輕鬆保護、分享並存取他們的資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