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周一(12/1)宣布已買下行動電子郵件程式Acompli Email的開發商Acompli,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但外傳Acompli的身價高達2億美元。

今年4月才創立的Acompli所打造的Acompli Email免費程式可支援Android與iOS平台,該程式相容於Microsoft Exchange、Office 365、Google Apps、Gmail、iCloud、Yahoo、Outlook.com、Hotmail、MSN及Live等服務。在iOS平台上稱為Acompli Email,在Android平台上則是Acompli Email & Calendar。

Acompli Email具備自動分類的功能,能夠展示最重要的郵件。還整合了行事曆功能,可更方便利用郵件來分享或發送會議通知。Acompli能於郵件中附加來自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或Box等雲端硬碟的內容,並擁有強大的郵件過濾機制,不過,外界估計Acompli Email的用戶數尚未超過100萬人。

負責Outlook及Office 365的微軟企業副總裁Rajesh Jha表示,現在已有超過一半的電子郵件訊息率先於行動裝置上瀏覽,意味著提供強大的行動電子郵件經驗已是大勢所趨,Acompli Mail以創新的方法讓使用者能夠專注於信箱內的重要郵件,還能安排會議及附加檔案,已獲得使用者大量的正面回應。

Jha說,對於Acompli Mail未來的可能感到期待,微軟的目標是提供支援不同電子郵件服務的跨平台行動程式,Acompli團隊與程式將加速微軟於行動裝置上發揮Office完整能力的任務。

既有的Acompli Mail程式與帳號仍可持續使用,且不論是App Store或Google Play的Acompli Mail程式皆未被移除,Acompli則說仍將按照原來的規畫每數周就會改善與更新該程式。(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